close

婚禮紀錄(照片)出爐囉!

 14a26c0d1dc3e7.jpg

 

新娘子當天忙著當微笑人像供大家拍照,

(我的可愛花童都說我像名勝古蹟”~)

很多細節都只能靠攝影師幫我記錄下來

所以選好婚禮記錄真的很重要!

 



當初之所以選擇Jack

是因為參加中僑婚體日剛好遇到Jack

那時候就覺得Jack超客氣,(而且有點靦腆呢!)

Jack的名片超精美的,質感很好我很愛哩~

加上Jack身高超過170,是少見的"高人"攝影師

可以保證身高平均值超過178的兩位新人,不會都只被拍到仰角!!

上網看了作品後就馬上決定下訂了!

 

事後看到這些照片,真的覺得太棒了!

有關人物:很佩服Jack總是能抓到最生動的那一刻,我的朋友們看到照片還說每個人都拍得活靈活現的呢~

有關用品:Jack細心拍下文定備品和習俗過程,不禁令人回想起準備婚禮物品的點點滴滴!

 

其中把新娘子拍得最美的照片

就是晚宴開始之前在中僑的一系列照片,

那還真是要再度大大感謝Jack那天拼命慫恿我

把我從新娘室拖出來照相

(原本我怕時間來不及,而且也累了不太想拍),但是事後覺得真的好險Jack有來叫我呢!

 

最後我也要推薦Jack這位朋友,非常尊重每對新人的需求,

而且人非常客氣!專業度夠,卻也沒有架子唷!

 

我的婚禮紀錄照片請連結 Jack的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