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早上的文定和迎娶的傳統儀式,

以及年輕人的闖關遊戲後~

接著是晚上的重頭戲~晚宴!

中僑的美麗長廊

 

賓客還沒來的時候

新郎和家人們忙著場地佈置

開始忙碌地布置場地 

麒文姐姐收禮金

我們準備的送客小禮:精油皂

我們準備的婚禮小物~精油皂




在新娘房等候的過程中

前來為我們祝福的親朋好友們也陸續到來囉

 還有細細的水鑽耶!!

鬧新娘房也是少不了的活動~

很有fu的一張照片 

(下次我也要玩)



這是我的花童,超可愛的~

她說我今天是"名勝古蹟" 因為每個人都來跟我照相~(真有趣的比喻)

超可愛的小花童 

當完"名勝古蹟",不久後就要進場囉~

要進場囉 

 

 

 



進場的那一刻,看到眾人祝福目光都投射過來,真的好感動唷

進場第一個感覺:燈好亮啊 

當時接受眾人祝福的感動至今仍深深烙印腦海中 

謝謝大家~~

舉杯致意 

開動!!

請大家盡情享用美食佳餚~(當晚沒時間吃,回家後才吃到打包的菜~~好好吃唷)
菜單~~每道都好好吃唷,可惜我只能回家再吃打包的 

華麗繽紛的金珊瑚廳



換第二套造型

二次進場換造型中 老公幫我戴手鍊



鏘鏘~~~

唱歌進場~~

請欣賞我們青澀的歌舞秀

 

這首歌是close to you的曲,我們自己改歌詞~

舞則是花了三個多月的時間,

自己蒐集youtube上面的waltz舞步,搭著歌一邊編一邊練的,

全部都是DIY的啦~

加上當天很緊張~所以請大家千萬不要用專業眼光欣賞呀


蒐集10幾篇youtube的Waltz來研究後自己編舞  練了兩個多月 這段比較輕快 一星期練兩次



新人致謝詞~

 我們兩個練致詞都練了幾天...還是有點緊張啦



爸爸很開心,媽媽很感動

婆婆聽致詞聽到眼眶泛紅,公公則是很驕傲



攝影師發現我們的手手從頭到尾都緊緊相扣唷~

手都緊緊握在一起


表演完輕鬆多了

接著是逐桌敬酒囉



準備開始逐桌敬酒

婚紗店老闆的小孩是我們的花童,小女生好可愛,小男生因為以經小六了

臉臭臭的因為他很不當"灑花瓣的花童"

(小弟弟...真是委屈你啦~當做告別童年代表作嘛)

婚紗店老闆和一對兒女



接著又要換送客造型啦(好累唷)

第三次進場造型中
戴上訂做甲片~怕跳舞會分心所以到這時候才戴  很搭的花戒~也是新祕準備的唷

進場發送玫瑰花~

這張很甜

爸爸媽媽唱"祝你幸福"

公婆也要唱歌進場 我們來發玫瑰花

最後一個節目!

抽捧花時刻來囉~~

捧花名單

候選名單們選好繩子後~

要開始囉!

單身男女上場囉 預備~~用力拉! 結果繩子斷了~~

哇 大家很積極啊!

繩子扯斷了,分不出獎落誰家,只好採傳統方式~用丟的啦!

改用丟的 花落誰家呢?

瓊尹中獎啦

瓊尹!

給妳一個可以傳遞幸福的抱抱

害我也感傷起來

 

開始送客囉

開始要送客囉

這張很high,我喜歡~~

這張很high

 


我們正式成為一家人囉

回家前合照,大家都辛苦啦!!



謝謝大家!

我們會幸福的,

我相信幸福是有感染力的~它會一直傳遞給周遭的每個人唷

 

 

也謝謝我們的婚企

婚企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