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興起想出去玩的念頭,

但炎熱的天氣只讓我想再去一次避暑勝地--「清境」而已,

麒文說:「幹嘛又去清境,都去過兩次了~」

我說:「不然要去哪,很熱耶」

最後討論的結果,竟然往更南的墾丁去了~~~~



住墾丁如果講究的是住房品質,凱薩飯店是首選,

但是若論飯店設施,一定要住夏都,

不僅有自己的沙灘,還有一些水上活動和遊樂設施可以玩唷!!

難得一趟這麼遠的路,我們決定住在夏都,

大概是放暑假了的關係~

沒想到即使是平日,房間也是超級難訂,

最後好不容易訂到普羅館的海景兩小床雙人房~

 
墾丁真的好遠唷,就算從台中開車也要5個小時左右才會到,

我們還是坐高鐵+墾丁快線去好了,這樣比較快,而且兩個人都可以休息到。

 

起個大早搭7點半的高鐵出發囉!

(平常每天都睡到10點的我還是一副愛睡覺的臉)

平常都睡到10點的我,今天為了趕7點高鐵而早起@_@ 

坐了1小時的高鐵,再坐2小時的墾丁快線,

早上11點多就到夏都了!!

夏都到了 

原本訂普羅館,但因為剛好有部分在整修所以很幸運的被升級到馬貝雅館的家庭房!

(麒文:大概被識破是"3人的家庭出遊",所以幫我們升級了)


房間比較大,view也比較好唷!

下午3點才check in

所以我們先在飯店晃晃,

page.jpg 





換個衣服到沙灘去

(沙灘超燙的啦,燒~~~)

page4.jpg

page23.jpg 


擦上"平民版安耐曬" (Fasio防水防曬乳)

這兩天好像也沒曬黑唷~

(有看到我小圖中的肚肚了嗎) 

page6.jpg

沙灘猛男~

page22.jpg

沙灘孕婦辣妹(4個月的肚子)

 page21.jpg  

 page3.jpg

海水太鹹,到泳池去游被太陽曬得暖暖的溫水泳池吧!

page5.jpg

 

玩著玩著就4點了,

包袱款款check in 去~

超挑高的家庭房,

陽台外就是沙灘,

聽著海浪聲睡覺,非常夏天!

page7.jpg



住宿送飯店內一晚餐一早餐,

我們選擇早一點的晚餐時段,

5點就可以進去享用豐盛的buffet囉~

page2.jpg 

晚餐真的很好吃,原價899+10%/人的晚餐,

有中西日式料理,戶外還有BBQ可以去拿,

吃超飽的,好小子大概也很開心,

麒文把手放我肚子上都感覺到好小子在踢了!

(真的很厲害,才17週就有這股勁,希望懷孕後期別把我腸子踢歪了!)



吃完晚餐6點多快7點,

沙灘的夕陽很美,

吸引我們再走過去玩一下~

page9.jpg

page8.jpg 

 


晚上到墾丁大街去逛逛夜市囉!

有好多懷舊夜市童玩耶!! 射水球/氣球, 娃娃套環,打彈珠等等....

看到彈簧拉桿的彈珠台,

我和麒文說,怎麼沒有以前用尺撥的那種彈珠台,有的話我就要玩~

結果真的找到一攤,真開心!!

麒文好厲害的第一顆白球就入了最中間"再來一局"的洞

所以我就可以玩免費局囉~~

最後戰績我小勝唷,玩到只剩下三個洞沒有彈珠,

但是獎品也只是螢光棒一隻~

麒文戰績普普,他說他總是拿到糖果,

還拍"飲恨照"很愛演~~

page20.jpg 



墾丁的主要飯店有配合推出觀光巴士的一日/半日行程,

載遊客到墾丁各景點繞一圈,

因為我們沒有開車來,又難得來到墾丁,

所以決定參加一個半日行程,搭觀光巴士到幾個地方看看囉~

一大早8點就要出發,一直到12點回到飯店。

 

出火景觀區,地底冒出的天然瓦斯,一整天火都是點著的,

這邊很適合晚上來玩,也可以一邊觀星,

地上很多仙女棒和炮的殘骸,大概遊客也用這邊的"天然火"點炮來玩了~

page10.jpg

 

 

佳樂水附近的吊橋。

page11.jpg

 

巴士經過"風吹砂"景點,

導遊介紹這些山上的沙都是從沙灘吹上來的唷,

風力真的很驚人!

page12.jpg

 

龍磐。

景色優美,拍照好去處~

page13.jpg

page14.jpg

page15.jpg

 

鵝鑾鼻。

page16.jpg

 

 

砂島。

已被列為生態保育區,遊客靠近沙灘可是會被罰一萬五千元唷,

旁邊有展覽館可以看貝殼砂~

page17.jpg

 

船帆石。

因為某些角度有點像美國總統尼克森的頭像

所以又叫做"尼克森的頭"~

page18.jpg




下午離開墾丁,回台中前到高雄體驗了一下高雄捷運~~

車廂冷氣蠻冷的哩,人也不少呀(事實上當天那節車廂有好濃的汗臭味),

之前怎麼會傳出營運不佳的新聞哩?!

 

page19.jpg         

 

以上大部分都是組圖,

更多照片及原圖請看http://jane0917.pixnet.net/album/set/1471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