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孕婦要時時量體重警惕自己。

將近一個月沒量體重,

可能因為我人高,

所以多幾公斤的肉在外觀上也不會變多少,連自己也被自己騙了~~

就以為可以放心的吃,

結果前幾天體重計寄來了~~

一量.....這一個月竟然就胖了3.5公斤!!!

(懷孕至今已經胖了8公斤~)

 

 

拿幾張今天出去玩的照片來看,(遊記待補)

真的沒有胖很多呀,

臉是有比較圓沒錯,大腿也有變粗一點,

不過怎樣也想不到這樣就是胖了3.5公斤的樣子,

大概我人大隻,表面積太大,以至於增加的體重在外觀上都被稀釋掉了~~

 

正面

IMG_5628_t.JPG

背面

IMG_5656_t.JPG 

側面:

這張肚子大的很明顯了吧~~

IMG_5655_t.JPG 

臉好像有圓一點點

IMG_5693_t.JPG 

 

仰視:

被發現我的"胖虎肚臍"了!

原本以為30週以後才會凸肚臍,

結果早在24週肚臍就開變平,

26週開始肚臍激凸,

那請問快要生的時候,我的肚臍難道會跟小木偶的鼻子一樣變長嗎??!!

IMG_5848_t.JPG

 

還是數字不會騙人,外觀都會騙人的!!

嗚嗚,害我以為體重應該都在控制內所以很放心的吃,甚至還故意吃撐,

真是失策呀!!

 

沒關係,只要好小子健康就好,

我這個對體重控制有一點強迫症的人,到時候應該可以逼自己瘦回來!

 


講講好小子的近況好了~

一樣是活蹦亂跳,

有一次當我正在"排水",

好小子冷不防地突然猛力朝我的膀胱一踢(還是一拳?!),

結果"排水"的速度也跟著突然加快一下,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呀!

 

已經和善文介紹的婦產科醫生約到診囉,

下禮拜六就可以去產檢了!

 

麒文已經順利拿到social security number, (好羨慕耶  我也好想要有SSN,就可以辦信用卡了~考駕照也不用提供有的沒的一堆證件)

但是保險卡還要三~四個禮拜才會拿到,

學校處理保險的行政人員說,

在拿到保險卡之前,看診要暫時先自費,把收據留著,之後保險公司再退錢,

(印象中有了保險好像只要付10%還是只要付10元我有點忘了~)

猜猜看沒有保險的門診費用全額自付要多少錢?





250美金!!!

真可怕~

希望學校的行政人員沒呼攏我們呀!

 

最後是很不想寫的本週進度:

肚圍: 大約40吋  (約比上週+1吋)

體重: 68.5 kg   (total +8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