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081_t.JPG 

我的臉很容易出油和長閉鎖性粉刺及痘痘,

就是很難照顧的那種皮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油比較旺盛的關係,

角質堆積的問題一直都存在,

所以我的臉摸起來總是粗粗油油的

很怕別人摸我的臉~


也因為如此,我一直都有在注意去角質的產品,

但是我的皮太厚了,市面上的去角質產品對我來說都太溫和

很少去角質產品可以深得我心~

(倩碧的七日按摩霜的磨砂顆粒和其他品牌比起來相對較硬也較多,

勉強可以接受,但是不喜歡按摩完沖掉後臉上卻還有一點油油的那種感覺)

 

我最早是用butyshop的溫和去角質膠,相信這條大家都有用過吧,

非常神奇地,可以把臉上的老廢角質給搓出來耶!?

但這種凝膠狀的去角質產品(會搓出屑屑的)被戳破是巨分子膠之後就沒再用了,

之後用了一陣子妮傲的果酸,強制性的角質代謝讓我皮膚穩定了好一陣子,

但是果酸這種東西用一陣子皮膚就又會開始適應它而變得沒效,

(除非提高濃度,但20%以上的果酸屬醫療用品,惟有偷偷從網拍購入,

即使如此,說實在的也不太敢自己在家裡果酸換膚!)

 

總之後來發現皮膚又"皮"起來了以後,也停用了妮傲果酸,

陸陸續續又用了幾家去角質產品也都覺得不甚滿意,

唯一用過後讓我覺得很讚的是克蘭詩已經停產的一款黏土去角質產品,

它的質地就是有點像黏土,薄薄的擦一層在臉上之後,再慢慢搓掉它,

實在是很好用,角質真的隨著黏土被一併帶走了,

可以感覺得出皮膚和那種凝膠狀去角質用完的觸感差很多,

可惜當我用完試用品想要靠櫃買正品的時候....它....竟然給我停產了~~

 

一直到我偶然晃到某部落格介紹這款去角質產品,

philosophy~ the microdelivery peel  (官網介紹請點此)

那位部落客寫得很神,感覺很讚,

不過這品牌台灣沒引進,所以當時只好先忍忍,心裡也一直掛念這回事,

現在終於等到可以買的時機啦! 正好前陣子八折!

所以當然要把握機會來試看看囉!

 

它有兩罐,分兩道程序上,

黃色那罐先抹薄薄一層在臉上,然後再抹上白色那罐水凝膠狀的稍微按摩,

之後就可以洗掉囉~

IMG_6080_t.JPG

盒子內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IMG_6079_t.JPG

趕快來用看看!!

 

第一罐黃色的膏狀物有柑橘味,香味很宜人唷~

裡面有很多很細很細的顆粒!

IMG_6082_t.JPG

它的蓋子打開有一層膠膜(因為是新的呀)

我把膠膜上的量刮下來用,一次也差不多這樣的量囉!

(好像還可以再少一咪咪-->真摳!)

IMG_6083_t.JPG

均勻塗在臉上之後,接著用第二劑~

因為剛剛用第一劑之後手沒有洗就直接擠在手上了

所以可以發現一二劑混在一起之後會變得有一點白色泡泡這樣,

因為開始起化學作用囉~

臉會有一滴滴熱熱的,然後就可以按摩全臉,

按摩的時候覺得超爽的,因為顆粒很細又很多,感覺皮膚正在脫胎換骨中!

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就可以了!

IMG_6084_t.JPG    

用完之後,

我只能說:我終於摸到自己的臉了!!

為甚麼哩,感覺之前摸到的都是老廢角質和油脂,

用完它之後摸自己的臉感覺"好赤裸"、"好股溜"唷!

因為真的是太乾淨了啦!!

老天爺呀! 我終於找到No.1去角質聖品了!!

非常推薦!

 

(ps: 皮膚太敏感和脆弱的不適合用唷! 這款適合皮厚一點,平常喜歡用磨砂狀去角質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