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唸小學到現在,
數一數,
唸了將近17年的書,
真的不免覺得有種厭倦的感覺,

雖然有時候上課吸收一些對事物不同的觀點,
覺得很有趣,

可是有些課或者有些作業作起來偏偏就是沒甚麼動力,
或許我還沒找到我喜歡的題目和方向吧

看著路上熙熙攘攘的上班族,
有種很想踏入社會的感覺,
不管我的第一份工作是甚麼,
薪水是多少,
都讓我嚮往能夠嘗試看看不同的角色,
過不同的生活,

就算之後覺得書唸的不夠,
還想回來把它唸完,
那個時候一定比現在有動力多了,

現在真的是陷入一種厭倦的狀態,
作業總還是要拖到緊要關頭才肯動工,
找paper也顯得欲振乏力的,

我不停的問自己我為甚麼要繼續唸下去,

唯一支持我的,不像是答案的答案是:我不能放棄
我要藉機鍛鍊自己,學習如何做研究,
就當作劃下學習生涯的最後一個句點吧...

不知道台灣有多少研究生會有這樣的念頭和這樣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