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班對,旻光和思鈺,終於踏上紅毯的一端。

這場婚宴我可是期待了很久呢!


兩位都是我超好的朋友,善良又真性情的旻光和思鈺,恭喜你們!

你們讓我那天感動到眼眶發熱,又不時大笑,真的是很棒的婚宴!

 

  
探新娘房先......

我差點認不出伴娘怡雯!!

平常走可愛路線的怡雯,女人味十足的伴娘妝扮真是正正正正正翻了!!

探新娘房排隊照相也是必要的!

可惜攝影師大哥也拿起相機害我們看不同台,

等思鈺的照片出來應該有我們兩人看同一台的照片~

 

最喜歡喝同學和朋友的喜酒了!!

因為可以看到久違的面孔,大家閒話家常,一邊吃美食一邊幫朋友祝福,氣氛真的好到不行,真是一大享受!

詩珊的單眼相機照出的美麗照片 (我下次也要買單眼)

 

 

這場婚宴完全不覺得有等待的感覺,因為大家都聊得很起勁!

不知不覺就到了進場的時間

 

怡雯和小雞好靦腆

喜氣洋洋的幸福新人!



 

思鈺有看我的鏡頭耶~~

嗚嗚 我可以親眼看到妳披嫁紗好感動!!

 

親家&新人排排站

 

 

研究所阿夏老師臨時被拱上台致詞,還是四平八穩的很厲害!


阿夏老師是一位我很敬佩的老師,

從耶魯學成歸國後待過一陣子公務界,

在看盡百態後轉往學術界,

在衛政所已經是教授的阿夏老師,學而優則仕,又毅然投身入官場,

從衛生署副署長到最近的健保局總經理,

都是很吃重又不討好的角色,一度讓老師消瘦許多。

只要上過老師的課都知道,老師是一位溫文儒雅,沒有架子,論點精闢的學者。

 

那天有幸和阿夏老師及幾位同學坐同一桌,

老師非常親切,同桌的每個人都曾是他的學生,他會一一關心大家的近況,

不吝分享與話題相關的個人經驗。

老師知道我和麒文要赴美"長期抗戰"後,也分享當年他和師母兩人在美國唸書的點滴,

吃完飯後麒文也覺得老師的氣質真的感覺不出是官員,而是一位有風範的學者。

老師加油!!

 

(回到正題)

下面這張照片不容易看出兩位新人泛紅的眼眶

但現場氣氛真的是令人感動~

 

第二次進場,新郎竟然化身金剛

原因是要紀念他們一起看的第一場電影!

溫柔的思鈺

 

金剛的腳也是一點都不馬虎

 

搶到兩隻小熊的育群彥穆夫婦

 

麒文也幫我和小品一人搶一隻

希望我們也都沾沾喜氣

可以喜獲麟兒囉

  

 

ps. 淑眉sorry囉,這天沒有到場給妳祝福,聽汶梅說辦得很成功唷~5月結婚宴我一定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